close

愚人节去了 Sony Expo..三个没诚意...没诚意auction items,没诚意charity,没诚意cash voucher


没诚意auction items

auction items -K660i @ camera W180都拿来拍卖@@!

之前就有想没那么好死..有新料可投...应该是旧款..但可没想到那么旧..==!!

那些"真大方"bidder..把那些东东抬到真高...很像水鱼==‘’ 

Sony mp3 RM159..敢敢投到RM120多..一群水鱼


没诚意charity跟那个auction items 有关..Sony Malaysia 也"很大方"只有这两样东东投到的钱捐Unicef
哪两样??就那两样K660i @ camera W180..最cheap&cheap那个..god ==!!丢脸

不过有一群大方慷慨的bidder..以不错的价钱成交..RM500@RM400多投上述品>>(NP:RM800@RM699) non-valueable items
那 host一直讲you r very generous..haha..

Yup..Guys you r very kind!

可以看到consumer 们很慷慨,但商家们不要当消费者idiot 啦!


没诚意cash voucher

cop了六个stamp拿到RM20cash voucher..

term n condition有够厉害的.. 

Voucher is applicable to all Sony products “except Sony Ericsson,Alpha,playstation,vaio,Blu-ray titles,DVD and CD titles.”

不如直接写可以用来买什么吧..将小家子气的二十块

只可以用在这四天Sony EXpo...

不用print 酱多 voucher啦..环保啊!


其实,这个Sony Expo意义何在?

给人家看高科技?新产品?

3D不错看咯

但其他档口有点没意义..寥寥可数的产品

SE 电话锁在玻璃里面..yari satio vivaz x10..哇没得玩

cyber shot...我没看见WX1,HX1..想玩玩

alpha..两个哥哥像security guard一左一右..没人敢去玩

这让我就想起times square 的nikon centre..很棒..我在试D5000..只可惜那时它的memory 满了..也试了它的coolpix..wow很让我意外..wide screen 很不错下

也喜欢那环境没人打扰..只可惜那时赶时间冲冲的试了就走了..

本想去这sony expo想试试和做比较的..但那环境..haha..就作罢了..我试过那两架在后面的但都没电..==

300 early bird..第一个John cheng厉害..you deserve the Rm1000 cash voucher!

到三十个RM50cash voucher..我们只算一百个吧..幸好那时有迟到不然傻傻排等

但也算傻等一小时...拿sony 环保袋,两个fifa钥匙圈,一个sony&fifa绳子..

哈哈我们后来发觉到在midvalley里面的小档口有卖类似的翻版fifa绳子值RM19..haha有赚到..


Hu..还有半个钟还是一小时就要去扫墓咯..阿婆阿公等下要看你们咯和跟你们分吃..有点饿了~13M11K

 

听着~爱上你~B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ntinu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