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6 好像nokiaN97+5800 xpress 必定影响nokia N97 和5800的价格所以暂不打算入手5800..haiz..我真的快顶不顺了...C6快上市啦.....

买手机须知..我好像更本不够资格吧...因我现在的机烂了快4年..还正在粗粗用~

~两年~我听到人家声音,人家听不到我声音..一年~明明charge full full,会突然变一格电~~现在更糟糕charge也没用

~我老哥看到了讲换battery就可咯==他可能不知道这机有多糟糕..我讲这架黑白机问题多多的还换battery我会哭死。

我也想讲他那架大头pok也好换了吧..那黑白机其实也不是我的~我只是继承老大哥的.


其实我不为买手机而随便买一架的..我会买我想要的符合我要求的...wifi,touch,at least 3.2 megapixel,price ~

5800刚好符合~我喜欢研究和玩特别的多功能的东西,网上有好多5800的application^^和评语不错。

但最近看到就要上市的nokia C6 我就on hold我的计划,因他和5800好像,规格比5800高但价钱和5800出来的时侯便宜好多..马币一千以下

有什么差别呢~暂时我只知道C6是没有 Carl Zeiss 認證鏡頭的5 megapixel 而 5800 xpress 有3.2megapixel Carl Zeiss 認證鏡頭

但拍照如何就要等C6上市才知道~~~~~~~~~~~~~~快上市啦!


和以前买电脑一样等了好久..也讲了好久我要买电脑~~好久好久以前form3吧~我跟我妈讲要买也答应了~

突然有一天老爸从他公司拿电脑回来~刚开始想算了粗粗用旧的但我看到大头pok后好想哭哦..

这样也用了三四年后来烂了..老爸还讲要修~~后来我极力劝说大头pok坏了还修浪费钱!不值啦...还好还好它坏了..那时庆幸着;p

其实我曾经买过二手laptop,那时去PC fair..本来去买新desktop但为省钱和贪laptop 嘛..发觉不对劲键盘很热后悔了,


这是我最愧疚的时候,当晚我向妈说了对不起~我打了几次电话死辩烂辩搬消费委员会出来吓他~

还好亏了RM100-200..我哥还讲你笨啦人家笑着拿你的钱 而什么东西都不用做,明明要买新的怎么买二手还要炸我~~

其实我那时心在想你当时在那里怎不阻止我~马后炮~但我知道他会回我~你比较知道那些!

其实那时的我真的只会一点..limited..比其他们会一点咯..


所以Laptop给了我很不好的印象,和过后的我会劝他们说如非必要就不要买laptop..

laptop的价钱可以买很好的desktop,键盘会热也是个因素不能长时间用..

2007年服务我到现在的小黑LCD & CPU~desktop我好爱它!..hehe


所以学业和其他事我都会自己解决先因他们真的都不懂~~有时真想他们能替我分担一些..

So 我认为我是独立的,好忌讳人家讲我依赖~~有得依赖就好咯,我也想!


讲了将久还没讲买手机须知...Lol...不好意思在下面..





Nokia C6 ( 预计 2010 年第二季上市) 第二季??四五六月??( 好像nokiaN97+5800 xpress)


Nokia 5800 xpress


一点点的Tips: 买手机须知

@一定要看评测报告和热门讨论文章

http://www.sogi.com.tw/

http://www.eprice.com.tw/

推荐这两家台湾手机分析网站:可看HP的规格,台湾的平均价

(有些HP~~Msia会贵RM100-200因为在台湾比较早上市价所以跌得快和台湾竞争比较厉害(本人认为而已))

能看出它的优缺点也了解这机有什么东西玩..

(zhadao的是向我推荐的这位朋友,爱美丽的东西~~好像没什么研究就败LG lolipop..Lol)


http://www.mobile88.com.my/cellphone/Nokia/Nokia-5800-XpressMusic/preview.asp
@而要看Msia Ori @ AP机价这网站不错


http://www.celxis.com/nokia-5800-xpressmusic-p-30.html 

@Celxis网~报纸有专访~这是上网购Ori 机~可以参考参考和 mobile88 Ori 机价比对比对(上网买便宜一点点啦 PS: Celxis那些都是ori机)

(有人说过AP 和 Ori 机没差RM100 就买Ori 比较值哦..不懂..个人喜好吧)


http://www.youtube.com/

@当然要看真实机体> 去店试试机玩玩看喜欢吗..没时间就去YouTube好多人爱试机post 上网

search那手机名就很多跑出来...

如果search到the gadget show就更好因The Gadget Show我觉得这节目很好看..Lol


题外话:AP VS ORI 的差别 ~可参考以下 link

@ http://www.inti8.com/simple/index.php?t4256.html

@ http://ilovemiri.com/archiver/tid-7830-page-1.html

http://www.facebook.com/myCelxis?ref=search&sid=721436733.944874833..1#!/topic.php?uid=325215494881&topic=13230

@ http://www.celxis.com/warranty-authorized-service-centers-cms-34.html



Let it go Let it be~13M11K

以前不能选,这次不能再不能选了~13M11K


听着~最好的我~房祖名v龚芝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ontinu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